close

 

這個月自已去郵局開戶非常順利,真有成就感

因為之前陪老公去開,以經把要填的項目記下來

原本沒有開戶的打算,反正我又沒有收入

可是後來想想多一個戶頭用來儲蓄一個戶頭是消費戶頭

其實是很好的存錢方法哦!

到郵便局 去的時後只要說一句話  開戶的日文

新規口座=しんき こうざ

不過我是說 新しい  こうざ 也會通

要帶 護照 印章 在留卡 沒有電話也沒關係

老公去的時後沒有跟他要護照 可是我去的時後小姐有跟我要來影印

到櫃台填一張粉紅色單子就可以嚨

第一格是地址

第二大項是

片假名的名字 跟在留卡上的姓名

再下一格是生日 可以自已先查好是 昭和機年

通帳的地方選1

テビット機能是像台灣的金融卡可以直接刷扣錢的我 選9 不用

カート種類 也是9 一般卡

暗証番號必須 就是用本子領錢時要不要設定密碼  9 不用

這樣就填完嚨

然後小姐會幫你設定一組四位數提款卡密碼

一個星期後會寄到家裡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開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艾瑪的東京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