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左下的水平智齒已經長出來快2年了…
最近常常卡東西會發炎,我一直消極的態度發炎就吃消炎藥就好拉~也很認真刷牙,這次過年回去有想在臺灣拔,不過因為還要拆線加上過年牙醫也休息就沒處理了…真的很後悔沒在臺灣用好><一
這次被老公唸到一個不行了,之後也準備懷孕好像不能在拖下去,上網查到新大久保有2家中文ㄟ通的齒科,宮田跟星野齒科。
上網又看到搖擺狗部落格推薦宮田齒科,好吧就來去看看~

裡面的小姐都是臺灣人中日文都很好,裡面的病患還不少全部都是臺灣或中國人,暫時安心一點點,只有一個中年醫生,進到診療室裡面,發現設備都滿老舊,跟幻想中日本的齒科不一樣><,說明了來意,醫生就說可以幫我拔,我當下其實很想勞跑,因為連x光都不用拍,就要拔我的水平牙~但是都躺下去了!算了…

眼睛閉閉還是來吧~醫生下麻藥過程很痛
後面開始就沒痛覺了…心中一直唸觀世音菩薩…保佑,醫生拔的滿吃力的,大概拔了30分鐘結束,當天有縫線,但是洞還是很大><
我發現醫生和護士都沒有帶手套,然後我說想把牙齒帶回家,醫生就叫護士拿我血淋淋的牙去洗一洗,沒手套其實滿噁心~
結束醫生什麼也沒教怎麼照顧傷口,初診2千多之後回診大約600以下很便宜
應該是這邊的優點之一 ><

前3天非常不舒服吞口水也痛~
不能吐口水 吃熱食 有空就冰敷

第4天醫生就要我去拆線,還說傷口沒問題...但是我明明就很痛血塊也還在傷口也沒癒合?

一個禮拜過去還是很有感覺~有點後悔去拔他,拔完很怕得齒槽炎,還好血塊還是有,接著真的很衰!發現牙齦內側有異物感,以為是發炎可是卻硬硬的,上網查才知道是骨頭!!!齒槽骨增生!?
煩欸!不想在去看牙醫了~選擇無視它

第10天血塊掉了感覺傷口變細,快點好起來吧~心情終於好點

現在已經拔牙經過2週了,傷口還有一點點痛,所以拔牙還是要慎選醫師,雖然都會好,但是這次花的時間比較久,已經2個星期都還沒好...








醫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艾瑪的東京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